阿辞

回来了,在坑🕳️里打坐呢。

🈵意的笑容。

😊

跟你们说实话吧,我刚才都是骗三兄弟的。

吴小用啊,得亏你们熟!

要不然你这又闹鱼吃,又套话,又演戏……还是三兄弟脾气好。

之前有说过,吴小用来说服阮氏三兄时,一是担心这三人会因为不想扰乱本来安定的生活而不做这种冒险的事,二是不确定三兄弟是否真的能一心劫取生辰纲,不会被其他因素影响。

虽然吴小用和他们认识,并且也在石碣村住过数年,和三兄弟的交情挺好。但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思,劫生辰纲不是一个人的事情,一旦定下来,七个人的生死是绑在一起的,必须要保证每个人的忠实度

不能单靠“我们认识”“我们是朋友”这些理由去证明。

  图二:三兄弟他们被吴小用招手过去听的多认真啊,以为有什么好事。尤其是小二,耳朵都快贴一起了。

我们先去赶在晁盖前头,把他那套富贵,给了。

结果呢?你让他们做违背心中道义的事情。

套话的代价:惹得三兄弟不高兴,你自己也差点人设崩塌。

😅 牺牲小我,成全大我。

套话的好结果:三兄弟说出心中所想。

  图三、四、五、六:三手否决票。

二刚听时并没有说什么,但他的眼神已经不悦吴小用的这种建议了。

小五话挺少的,镜头也少,但是第一个说出想法。这怎么行?这事不能干。

小七,台词最多,他所说的话也是两个哥哥的心声。在这一片,谁不知道托塔天王是抱打不平的好汉,如果他们坏了晁盖的事情,那岂不是坏透顶了?

听完了小七这段话,小二才代表三兄弟陈述了最后结论:若要帮晁盖,豁出命都🉑以,但若要坏晁盖的事,再见了您嘞!

不过吴小用啊,这试也试了。你后面又呸呸呸呸呸呸来了个双重试,就是说心思颇深喔~👈🏻

人家道长不是说过吗?三兄弟没有拒绝劫取生辰纲,只说🈶保正在就去。你啊,太小心了……

吴用:我这么做,都是为了天王的安全。

啊对对对~

军师

“我是吴用,要多笑,笑笑更开心。”

➽链 接

《爱笑军师》—(13) 

《爱笑军师》—(15) 

评论(3)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