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辞

回来了,在坑🕳️里打坐呢。

又名《爱笑军师》——④

《军师与道长》——③

本来冲着吴小用的笑容截的,但天王这里笑的太宠了吧!

差点把我掰腐……

😅我可是常年混迹腐圈⭕汲取纯兄弟情食粮的直女啊!

我如果真的一脚踏到水腐船⛵上,那天王这一笑的能量实在是太大了就是说。

差点晁吴❓

晁盖:吴用你就别飙演技了,道长没被吓唬住,反倒你自己被一碗酒吓着了。

赶紧打住吧你……😅

图一:学究,你就跟道长好好说话吧。

看他俩相视一笑啊!

晁盖:我懂你在演戏,现在看情况没事啦~😏

吴用:好~☺️

好宠溺啊啊啊啊啊!

他俩怎么经常面对面微笑啊?

看天王笑,军师也浅笑回应~

道长非静止状态👀看这俩人用微笑交流。

之前🈶说过,晁天王听见道士打人后直接怒气冲冲的出屋了,他和用子没有商量吓唬公孙胜的这段剧情。所以用子演戏完全是自己的主意,而天王回来看见屋里少人也没有惊讶,他知道用子聪明、做事自有他的道理。

用子从屏风后大步流星出现,晁天王就知道这是吴小用的计策,想要试探公孙老道。

他们也🈶属于自己的默契!

而当确定道长是自己人后,晁天王就来调节僵住画面了。

图二:吴用和公孙胜的正式相识。军师听说过江湖上一清大名,公孙胜知道加亮先生。

呜呜🤧,人生初见。

人生若只如初见……

快看图二里天王也有宠溺笑啊!

我不是来看吴小用笑的吗?

军师

“我是吴用,要多笑,笑笑更开心。”

➽链 接

《爱笑军师》—③/《军师与天王》—②

《爱笑军师》—⑤ 

《军师与道长》—② 

《军师与道长》—④ 

评论(9)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