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辞

回来了,在坑🕳️里打坐呢。

又名《军师与天王》——②

😏

浅笑、浅笑!

不易察觉的浅笑好爱!

吴用:果然被我猜中了,你想劫取生辰纲。

刘唐说北京有个梁中书,搜刮民财十万贯金珠宝贝,送往东京给他丈人蔡太师祝寿。这不义之财早晚要从这里经过。

天王对用子好坦诚🙊!

劫取生辰纲这样要性命的想法,晁天王说跟吴小用说就说了,也不怕吴小用反过来将自己一军。

这是对对方十足的信任啊!

原著:

晁盖我都是自幼结交,但有些事,便和我相议计较。他的亲眷相识,我都知道,不曾见有这个外甥。亦且年甲也不相登,必有些跷蹊。

细节:晁天王但凡有些事情,都会跟吴小用商量,天王家一大串七大姑八大姨的关系,吴小用全都知道。

小生见那外甥来的蹊跷,早就猜出七八分了。

图三:

吴用:天王其实你不用说,你想啥我还不知道?

图一:这里吴小用露出一种果不出我所料的浅笑

保正,可是要取那生辰纲?

这里吴小用的语气也很有意思,看似是问句,却是那种早已猜到,只为验证心中想法的奇妙询问。

晁天王还没说要劫取,你就已经知道天王的想法了。

吴小用,你果然是个精细鬼、伶俐虫~😅

图二:见天王说刘唐从大名府带来生辰纲的消息时,吴小用一直在盯着刘唐。他之前的七八分可能只是猜到刘唐的身份不一般,而当吴小用知道刘唐是从大名府来时,他就完全猜出刘唐是来说服晁天王劫取的。而依晁天王的脾气,怕已有了此意。

所以在天王说“取!”的时候,吴小用的神色并没有太大惊讶。

军师

“我是吴用,要多笑,笑笑更开心。”

➽链 接

《爱笑军师》—②/《军师与天王》—①

《爱笑军师》—④ 

评论(9)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