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辞

回来了,在坑🕳️里打坐呢。

又名《爱笑军师》——⑤

这里,就是吴学究所说的,黄泥岗?

对的✓

图一:要想劫取生辰纲,这里是最好的地方~

吴小用这里是笑着回答的。

嘻嘻😁,是啊就是这,这地方可好了,天时地利!

吴用:快夸我,快夸我!

吴小用真的是,太适合做出计划的人。天王这才刚说带着他劫取,他那么快就能想到什么地方最适合。

晁盖:学究,不枉我相信你。

dai!把生辰纲留下,权当尔等是过路人,如敢从牙缝里说一个不字!我就一刀一个!管杀不管埋!

图二:刘唐提前演习笑死我,尤其是其他三个人呆呆看着充满表演欲望的刘唐。

人生没有演习,每天都是现场直播。(错误❌)

☺️还有这里军师看刘唐表演后低头,我觉得可能是军师被刘唐的举动逗笑,笑低了头……

因为后面在图三里,吴小用说“赤发鬼如此,劫不了生辰纲。”时,是带着颤音笑腔

还一刀一个管杀不管埋?杨志和索超打得不分上下,刘兄你自知能和索超斗几个回合呀?光一个杨志就够几个人联合斗了……

哦对……😳这里剧情还没安排杨志押送。

(我怎么打完上面的字才想起来?)

刘唐对不起,不应该,哎不对!还是得说你!(先说好,不许给我一刀😅)就算这时候不知道是杨志,那你想想也应该知道,蔡京的生日礼物,梁中书可能会派不厉害的人押送吗?那不是明摆着告诉大家,我们不厉害,快来抢劫呀!我们打不过你们,你们还在等什么?

唉,如果来押送的人真不厉害,刘唐的方法倒是简单粗暴可行。

只可惜,怎么可能?

所以,这里图四天王说的就很对,一定会有本领高强的人押送保护。

这个时候天王和学究的默契值还是很高的。

·本领高强·快递员·

军师

“我是吴用,要多笑,笑笑更开心。”

➽链 接

《爱笑军师》—④/《军师与天王》—③

《爱笑军师》—⑥ 

评论(14)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