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辞

回来了,在坑🕳️里打坐呢。

《军师与道长》——

其实一直🈶一个地方,明白又好像不明白。

(先让我难受一下物是人非,军师墓前的沧桑我gggg……🤧)

在军师在老宋墓前回忆那段,他和公孙胜曾经发誓。

他们到底互相发了什么誓❓

军师发誓一定要助公明哥哥招安,那公孙道长呢❓

舍我之时,昨日之事不可留。乱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烦忧。

(扰乱我情绪的是今天的日子,今日太令我烦忧。)

😔军师,你平静的外表下到底在做怎样的心理斗争?他说一定要助公明哥哥招安时,眼睛忽然就亮了。

还有公孙胜对军师说,

招安若成,招安之后公明哥哥必遭杀害。自古,兔死狗烹、倾尽弓藏。公明哥哥是首恶,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啊?

他对军师说这些是想❓

公孙道长是想劝军师不要让招安成功吗?招安之后,结局不会是想的那样好,兔死狗烹,结局已定。(但他为什么要让老宋办赏菊大会助力招安呢?)

还是,他在劝告军师招安后没有好下场。希望军师像他一样,全身而退。否则到时候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还是❓❓❓

➽链 接

《军师与道长》—④ 

《军师与道长》—⑥ 

评论(41)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