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辞

回来了,在坑🕳️里打坐呢。

又名《军师与道长》——

其实这里最吸引我的是图三里阮氏三兄弟的笑,真是少🈶的短暂的笑容。

历史名画

(不足就是,三兄弟那张图有点糊了,所以弄了修复。但我顺便把其他几张也高清了,结果……好像有点奇怪。)

公孙先生。

学究?

百看不厌型的,还有学究和道长的笑容。

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喜欢这俩聪明站一起的感觉。

如何?

说好了。

说好了?

当然说好了。

🆘

他们都没说具体是什么事情,但又都明白对方在说些什么。

简单的话语,我激动的嘴咧到耳朵根。

公孙胜:生辰纲的事,咋样?

吴用:我办事,你放心。

  图一:军师果然是长了一双含情目,如果你俩不是闺蜜的话,我还……😅

时光就停留在此多好啊!

军师

“我是吴用,要多笑,笑笑更开心。”

➽链 接

《爱笑军师》—(16) 

《爱笑军师》—(18) 

《军师与道长》—⑤ 

《军师与道长》—⑦ 

评论(1)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