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辞

回来了,在坑🕳️里打坐呢。

《爱笑军师》——

小二快把手搭在学究肩上!

快!😂

好兄弟就要这样。

图二:远处小小的白胜已经准备就绪。

图一:看学究扇子的指示方向。

🔜

吴用:看到没,就是这艘船,该鸭子表演了。

学究和小二笑得好开心啊!

😁😄

这时候还都是平凡的人,没有落草为寇,没有成为水军头领,没有成为大寨军师。他们之间没有身份的区别。虽然这里吴小用是带着事情来寻他们的,但他们之间的友情也是很深的。

互相帮助、一起吃酒。可能会有目地不同,但绝不会背后捅对方一刀。

我相信上山⛰️后的他们,依旧记得曾经一个书生和三个渔夫一起喝酒谈天谈地的场景,依旧记得他们交好时,憨笑成一团的样子。

只是上山后,尤其是学究身份的巨大转换。他们对军师的敬,使得他们之间很难再像从前那样。即使想,军师性格上的转变,也不会再像之前一样。

上山前的军师可能是收放自如,而上山后的军师,可能就是一个收了。

他可以在梁山酒席上像石碣村时欢脱,可是他没有。他一直收着那份感情,一直冷冷的、稳稳的

如果他如往常那样去往小二的家,可能会回一句活泼调的“哎~”但却很难会像现在这样呵呵呵呵呵的憨笑了。

图二的景色很美啊,很想让他们一直这样。

军师

“我是吴用,要多笑,笑笑更开心。”

➽链 接

《爱笑军师》—⑧ 

《爱笑军师》—⑩ 

评论(13)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