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辞

回来了,在坑🕳️里打坐呢。

《爱笑军师》——

二郎在家吗?

我来骗你们了!

吴学究啊,什么风把你给吹来了?

😄小二笑的好开怀~

是想念你们的春风,是太平洋上刮的龙卷风🌪️,是任尔东西南北风。

所谓无事不登三宝殿嘛,吴小用也不能平白无故忽然到此。路上就把理由想好了,阮氏兄弟是渔民,那找他们帮忙就逃不开和鱼有关。

我有点小事要找你们帮忙啊,我要办宴席,想找十几条十四五斤重的金色鲤鱼,这事就有劳你了!

《十几条》

《金色传说——鲤鱼》

《小事》

阮小二:你看我这条阮二鱼能不能符合您的心意?😅

图一:听见学究的要求时,小二明显低头沉思了一会,可见这个忙有点难帮。也正好对应了后面剧情他们吃饭时,三兄弟吐槽水泊梁山不让打渔,现如今十来斤的大鱼都难得这件事。

吴小用办宴席?你要办什么宴席啊?学生的毕业典礼吗?

(原著好像吴用是说自己在大财主家当门馆,是大财主要办宴席。)

啊这个红衣服的女子是不是小二的妻子?

贤惠温婉的长相!

小二最后赴死前说的那句🤕,“告诉你们嫂嫂,俺不许她改嫁,让她为俺守寡!”是不是就指她啊?

图二:求人帮忙花式扇扇子,怎么那么可爱啊?学究你果然是社交的一把好手!而且还特别收放自如,明明黄泥冈上还挺沉稳,现在又变成了另外一副模样。

图三:先到屋里吃几杯再说!

😁

阮小二:你让我现在弄鱼我也弄不出来,赶紧转移话题先,鱼的事后面再议。来来来!

吃几杯啊?我还想找五郎、七郎说说话呢!在不在啊?

看小二听见这句话时拉长下巴。🤣

笑死我了,学究一个大脑袋往屋里瞅。

不愧是文人,找人说话。😅

吴用:这不正和我心意吗?游说当然是游说你们仨了,其他俩人不在,意见不统一咋办?

吴小用这里笑得好憨。

军师

“我是吴用,要多笑,笑笑更开心。”

➽链 接

《爱笑军师》—⑦ 

《爱笑军师》—⑨ 

评论(7)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