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辞

回来了,在坑🕳️里打坐呢。

其实这不是军师第二次注视小刀,第二次直勾勾盯着刀应该是在七星聚义歃血盟誓的时候。

那个片段还是放在其他系列感悟吧……

军师自插这段在我心里是新水top,分量绝对的第一。在初看新水时我其实喜欢的是公明哥哥。上学想、放学想、甚至眼保健操闭眼看见的也是公明哥哥🤗。但一段时间后我的视线就被军师吸引了。那个时候我还强烈控制自己绝不可随风摇摆……做对不起公明哥哥的事😂。两个人在我心里竞争第一的位子,最终公明哥哥不敌落下阵来,从此军师大旗屹立不倒已十年矣……🥰其中最大的原因就是我重刷了这一段。

吴用愿以命来换。”

哼!口说无凭!”

图1军师在看刀时,其实张青已经有所察觉了,他有预感军师会做些什么。但奈何后面军师拔刀太快,快到我最慢倍速截图还是模糊的……😅

图2军师从看刀到拔刀眼睛都是直盯着,生怕自己抓不准一样。啊啊啊啊军师垂眸到抬眼间到底做了多大的心里决定,才会那么毫不犹豫的拔刀自尽啊!

泪了…… 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文弱书生。

➽ 链 接
《军师与刀—①》 

《军师与刀—③》 

评论(11)

热度(100)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