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辞

回来了,在坑🕳️里打坐呢。

第一次近距离看刀当然是石碣村说服阮氏兄弟的时候了。

“ 哎呀,呸呸呸呸呸,吴用方才吃醉了,随口说了些醉话,阮氏三兄,可千万不要把我这醉话说出去🤫,那,那吴用和晁天王就真的有事了。”

“你要是信不过俺们兄弟,这把刀你拿着,一把杀了俺们兄弟灭口,俺们绝不还手抗拒!

攻于心计的学究在线彪演技,阮小七顺利入坑表诚意……😅

学究在这个片段里眼神大部分都是跟着刀走的,从小七拿出刀到插在桌子上,再到学究把刀归还小七。除了图1特别犀利的抬头外……😕

话说学究看刀时到底是什么心情呢?有没有一丝紧张害怕呢?从小七拿出刀的那一刻,图2图3的气氛就显得很奇妙。🤨就像一个文弱书生被几个侠肝义胆武艺出众的渔夫包围,顺带一把小冷刀。颇有种书生身陷虎穴之感……😅

所以说小七你这样吓仔用真的好吗?👀

学究后面拔刀的动作着实帅到我了(花痴没有理由😍),看样子是对刀没有怯意。但瞅得出拔的有点吃力,有很明显的使劲动作,也侧面烘托了小七当时那一插表了多大诚意😂。

➽链 接

《军师与刀—②》 

评论(1)

热度(105)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