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辞

回来了,在坑🕳️里打坐呢。

如何拒绝减肥❓

广亮监寺🈶话说:那一定是要想尽办法胡说了!🙊那一定是要挖掘胖胖身材的好处了!找准机会使劲夸赞胖胖的优点,最好将苦力减肥的任务转送给他人。

(此时善意呼叫一个叫必清的人😁)

我这个体形是灵隐寺的标志嘛!全国人民都喜欢我这个体形!……所以我是不能减肥的,万一我减成跟必清必安那样,灵隐寺就少了我这块招牌!”

  图一:道济看着广亮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是胡说又不是胡说,确实是标志是招牌,而且啊很多人都喜欢。🌝

只是在这一段就显得特别像为了躲避苦力减肥而找的奇葩借口。

ᥬ😂᭄

  图二:活佛济公特别吸引人的一点,就是这种欢乐的团队气氛!明明知道广亮是在编理由,可大家还是会配合他一起搞笑。

上面的朋友你们好吗?”

说实话,并不觉得天雷滚滚。

反而羡慕这种热闹。

还有道济身上的东西真的好多。

其他人:袈裟(住持)➕僧衣➕念珠

道济:僧帽➕僧衣➕念珠➕葫芦➕扇子➕挎包

外加一身的伸腿瞪眼丸~👋🏻

整挺好👍👍👍

  图三:住持被洗脑成功。

那就拿着挑十桶水,劈十担柴交给必清去做。”

必安/广亮/道济:赞成!🖐🏻️

早说过了,必清你会后悔的,可不能帮广亮。

必清:怎么倒霉的都是我?

➼ 链 接

【灵隐寺小剧场:关于减肥】(其一) 

评论(3)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