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辞

回来了,在坑🕳️里打坐呢。

害二娘急编“茶酒满半论”的鲁达达终于来了,口衔尖刀将自己五花大绑送到二龙山正殿来向林教头请罪。

“大哥,你捡起🔪杀了俺吧!”

……

林教头如何不清楚自己的娘子所处的是什么样的环境,又何尝不知道高衙内是什么样的人呢,以鲁智深一个人的能力怎么可能在东京城和高俅家对抗。

其实林教头一直都是心存侥幸,在他心中娘子可能早已出事,但他一直在心里残留一丝幻想,而这幻想的火苗就在鲁智深身上。所以他才会在刚得知鲁智深在二龙山落草后去就找军师相约共往。

(按军师之前猜测的那样,林教头应该是想去看娘子的情况如何?顺便带娘子和二龙山兄弟一起上山吧)

在鲁智深跪下请罪时,林教头说了一句“难道,是我家娘子。不。” 可能,在去的路上,林教头的心都是悬着的。

“我把娘子交给你照顾,我把我的家人交给你了,你这个秃驴。你亲口告诉我,我娘子她怎么了?她到底怎么了!?”

林教头,忧郁本忧。

哎呀,在鲁林专场里去找军师👀。

这几张图截的真难!

《被群里忽视的军师》

《鲁达达请罪之军师夹缝抢镜》

《看热闹的军师》

《二龙山之从梁山泊来的军师吴用》

大家都在旁边拉架,只有军师一个人远远站着。距离有🈶多远呢?请参照图三军师和鲁提辖的头围对比。

军师什么像雪一样厉害?

嘴👄

“吴学究,你嘴巴厉害的。”

“这雪正下的。”

可是在这种情况下,军师硬是没有说一句,只乖乖站在旁边看完全程打戏。其实我一直感觉军师在这段里特别像来自梁山的外人😅。

唉,他能说什么呢?毕竟鲁林之间的感情细节🤫他又不清楚,更何况这件事关系林娘子,林教头的心病,轻不得重不得。再者这又是在二龙山的地盘,又刚被孙二娘和杨小志怼过,军师除了任事态自己发展好像也没有办法。军师他在林教头默默哭泣自己扔刀停止后才上前劝阻,可能就是这个原因吧🤔?

(哦对,我猜应该还有一个原因!军师可能想一直置身于事外,但是在林教头平静下来之后,鲁智深提到希望林教头留在二龙山的事……这军师能愿意吗?林教头一直沉默不语,也不知道会不会同意。以防赔了夫人又折兵,军师急忙拉起请罪的鲁智深打断了他们。)

图一:林教头瞄准再发功,军师侧脸歪瞅 “我看你继续😅”(知道被挡着看不见)

军师和林教头的衣服色彩是真配啊~😅

图二:林教头举刀,军师远观

图三:林教头模糊插绳,众人急拉,军师自岿然不动

鲁达达➕林教头➕军师

=红衣、红围巾、红帽子组合。

其实军师也不是一直不动,看图五动图里林教头打鲁达达那一拳时,军师的扇子还动了一下😅。他和杨小志都想拦,几乎同步,但俩人都没有着急上前。

➽ 链 接

《军师与刀—③》 

评论(13)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