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辞

回来了,在坑🕳️里打坐呢。

又名《爱笑军师》——⑥

咱们谨慎的吴小用同学猛然惊醒,黑矮的老宋在离开前,曾🈶马快来说,在石碣村安排了人手埋伏。

石碣村这条路🚫

如果这时吴小用同学没有反应过来,恐怕这几位就要一起去往石碣村了。

然后香饵钓金鱼🐟,晁天王他们自投罗网。

阮氏兄弟在劫取生辰纲的计划中起的作用很大,加上吴小用和他们认识,说服他们比说服其他人更有把握。而且阮氏兄弟都是真真实实的热血男儿,不会做出背信弃义的事情,合作也更放心。

总之总总情况表明,劝阮氏三雄的加入,有利无弊

这是军师深知的事情。

如果去不了石碣村或者被老宋赶在前头,晁天王他们很难在这一片找到更适合的兄弟帮助。

所以,即使🈶埋伏…都要去一趟。

当然一行人都去当然是不可以。

吴·三寸不烂·用,自荐出行!

❗这怎么行❓

图二:那里是陷阱,先生又不会武功,(好想让用子耍铜链😥)这么去太危险了。

晁天王感到担心……🙏🏻

晁盖:要不还是让晁盖我去吧,遇到危险我还有本领脱身

图一:那宋江、雷横和朱仝,都不知道我的意图。

😅

认识前:宋江、朱仝

认识后:公明哥哥、朱兄

咱就是说军师,你现在对老宋实在太冷淡 😂

吴用:宋江?不认识。

我一个教书先生,他们奈何不了我。

被天王担心的用子发出可笑的笑声。

吴用:他们又不知道我的意图,我一个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祖国园丁,他们想对一个老师下手,笑话

潜台词:奈何我?可笑,看是他们奈何我还是我把他们耍的团团转!

图三:如此说来,事不宜迟?

当然了,你们不看看都耽误多少时间了,老宋早跑前面去了,再不出发,游什么说啊?游泳算了。

还有,吴小用这帽子,好高……🙊

之前在屋里的时候,还没觉得多高。怎么到黄泥岗上,像被拔苗助长?

😅

军师

“我是吴用,要多笑,笑笑更开心。”

➽链 接

《爱笑军师》—⑤/《军师与天王》—④

《爱笑军师》—⑦ 

评论(5)

热度(30)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