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辞

回来了,在坑🕳️里打坐呢。

《军师的红衣柜❤️》——

又名《军师与老宋》——

红衣军师 ❗

永远的爱~🥰

我可以一直为红衣军师打call!

军师穿白衣儒雅,红衣贵气。我已经词穷出想不到优美词藻来形容红衣军师的美貌了!

他甚少穿得这样妖(娇)艳……红妖他几?🐶

这里公明哥哥、军师、卢员外都穿了新衣服。尤其是卢员外的绿裤子好显眼,和铁牛的绿衣服很配喔~😂

其实我一直想让军师换个发冠,虽然这白色的也挺好看,但,出现的次数太多,好想有点新鲜感。

也就后面征方腊换了……

不行,军师穿红衣服怎么那么好看!

这一段真的会被铁牛和老宋笑死。

铁牛,你还敢回来?

……

俺铁牛是戴罪立功,立了功劳啦!

嘿嘿嘿,你立了什么功劳鸭?

……

砍啦砍啦砍啦砍啦!

(🐶 我为什么可以发语音)

图三:这里铁牛求助🆘大家都时候,卢员外和公孙道长都把脸撇向一边,只有军师没有回避铁牛 ,还眯了个意味深长的小眼。(图二细节:李应这里,其实翻了个白眼 😅 )

我感谢军师没有回避,给了我一个完美看镜头的截图。

好美的军师!眉毛好细!我想到一句小品台词“柳叶弯眉樱桃口,谁见到我都乐意瞅,我们隔壁那吴老二,瞅我一眼都浑身发抖😂”

图四:咱就是说卢员外,这腿是不是想叉到南天门?🦵

还有军师和公明哥哥,怎么每次截这样的图,你俩的位置都坐成《从 人》?😅

卢员外说:我不把腿叉大点,你们都不知道这位子有多宽阔🤷🏻‍♂️。咱真不知道这旁边两位是怎么挤成这样的?我就叉给你们看,让大伙知道我旁边这两位的居心。

心理课上老师曾说,人在一个集体的环境里,会不自觉将身体倾向比较熟悉的一方。这五张图(尤其图一)中都可以发现,军师和公明哥哥手肘和身体都是倾向于对方的。

卢员外说,我就知道你们只想让我助你们招安……🙅🏻‍♂️

图五:公明哥哥说罚铁牛一个月不许吃酒时,军师闭上了眼睛。他真的好喜欢闭眼。

图六:军师终于有个全身直立照了,虽然高糊。但是我发誓,我真的是最慢倍速反复得截,只留下最完美的。😅

很好,军师在这里打了一个酱油。虽然是打酱油吧,但不得不说,这套红衣让他成为了特别吸引人的,酱油……🐶

➽链 接

《军师的红衣柜》—② 

《军师与老宋》—⑧ 


评论(13)

热度(86)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