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辞

回来了,在坑🕳️里打坐呢。

《军师与蒙汗药💊》——

✓ 坑了吗号订单

又名《军师与老宋》——

先来恭喜公明哥哥!👏🏻

旁人想喝一次都难,咱们的公明哥哥硬是能连喝《两次》军师亲自代言的吴加“量”牌蒙汗药~😅

咱们的公明哥哥和蒙汗药的缘分很大。

去石碣村被军师派人下了药,

到浔阳岭又被李俊等人下了药,去东京关灯还被下了药……👀

公明哥哥八成已经对蒙汗药产生抗体了吧?😅

咳咳~

公明哥哥对招安执念很深,不但派人去打听还要自己亲自探路。

之前有分析过,像梁山之主去东京这种地方是非常危险的。

作为军师,时刻以梁山大业和老宋的安全为己任,军师百分之九十会劝公明哥哥。但按照剧情发展,军师没有劝动,所以只能站在老宋的角度考虑各种因素来制定最严密安全的方案。

其中最重要的一项:去金印

朝廷都知道占山为王的是黑宋江,公明哥哥黑黢黢的往那一站🕴🏽️,就算没几个人认识,但这脸上的金印,着实说不过去,一看就知道是犯罪之人。这实在太冒险了,军师赶紧和公孙道长来劝。

我不去掉这金印,若去掉这金印,要我如何见同样刺了金印的武松林冲诸位兄弟?

公明哥哥说的也有道理,他去金印的话怎么见武松林冲诸位兄弟?凭什么就你宋江能去?

哥哥乃梁山之首。不去这金印,怎去得东京啊?

😍军师这句语气好温柔!

用温柔的语气,简短的话语,说最明白的道理。

军师知道公明哥哥的顾虑所在,只是对于军师而言,再多的顾虑都不及公明哥哥的安全最重要。他的出发点😭永远把宋公明放在第一位。

图三:公明哥哥也知道军师巧舌如簧啊,再加上公孙道长也在军师方阵营。为了防止自己被成功劝说,坚持自己本心的公明哥哥直接要求军师停止。

宋江:封你的嘴,看你怎么说?😅

此事休要再提。

图五:这里军师被公明哥哥打断有一个细微的表情变化,感觉他有点生气了。(动态指路图七

吴用:讲不听,劝不行,那就别怪我心狠手辣了。

于是乎,对付倔强、固执、不听劝的公明哥哥,军师拿出了自己的杀手锏——蒙汗药。

图四:安神医的更多才能得到体现,不但会治病,还有副业微整形和洗刺青。这蒙汗药的剂量下的不少啊,公明哥哥这次醒来的表情可比郓城县时难受多了……

军师雷厉风行啊!公明哥哥衣服都没换,想必军师和公孙道长在屋里劝不动公明哥哥后就下药了吧?

吴用:你想着兄弟情义,而我只在乎你的性命。你不愿意去金印那我就麻倒你。兄弟们不高兴就冲我来,是我和公孙先生商议的。不是你的主观决定,你是被迫的,一切的罪我担。反正我不能让你冒险……

大雪天军师和公孙道长在外面着。

是什么朦胧了我的双眼?😭

军师你们让我心疼啊!

图一、图二:两人用余光看见公明哥哥来了,公孙道长眼神飘忽全程低头不语,只有军师抬头看了眼公明哥哥,但是对视时间极短,就像犯了错的孩子不敢看家长的眼睛。🤧解释的时候也是一直低头的,说到最后好不容易抬起头,提到麻药军师又歉意满满的低头了。

小弟害得哥哥折了英雄气,害得哥哥,在脸上有金印的兄弟面前抬不起头来,还请哥哥责罚。

《请》

你们啊!

对,公明哥哥不愿去金印无法面对武松林冲,结果去过金印出来时,他俩还就在门口。😶

是巧合还是有意而为之。

我选择后者。

军师

“我是吴用,我为蒙汗药代言~”

➽链 接

《军师与蒙汗药》—② 

《军师与蒙汗药》—④ 

《军师与老宋》—⑦ 

《军师与老宋》—⑨ 

评论(14)

热度(126)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